返回顶部

冕宁:冲刺省级“创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9 10:39:4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23日,州政府副州长施遐到冕宁县检查“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施遐一行先后来到县城青石桥社区停车场、农贸市场、小东河、红色冕宁纪念馆等“创卫”重点区域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冕宁县“创卫”工作进展情况。

  据了解,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以来,冕宁县对创建工作进行了总体动员和部署,投入资金2千多万元,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12月7日,冕宁县成功通过了省级暗访考核,目前正等待省级技术评估,全县“创卫”工作进入最关键的决战阶段。

  通过实地检查,施遐对冕宁县“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冕宁县县城的整体环境有很大改善,冕宁县委、县政府对于“创卫”工作有很多新办法、新举措,“创卫”工作开展推进有序。施遐指出,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严格按照“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的各项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好迎检准备,确保成功“创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