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首批 “一村一幼”全面实施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7 10:3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为如期完成2015年首批“一村一幼”工程实施目标任务,近日,冕宁县教育局成立了学前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根据先易后难的原则,科学规划了首批实施点校,经过实地调研,制定出详细的实施方案,有序开展维修改造、设备采购、辅导员招聘、岗前培训、制定管理办法和制度,编印成《冕宁县“一村一幼“辅导员工作手册》,统一规范和科学指导辅导员保教工作。

  首批“一村一幼“全面开班,共实施30个幼教点,54个幼教班,招聘辅导员108名,在园幼儿1383名。所有幼教点教室焕然一新,添置了必需的设备设施,辅导员们忙碌着进入了工作角色,天真的孩子对新的环境充满好奇,家长们则喜笑逐颜开。

    首批“一村一幼”工程的顺利实施,为冕宁县2015年第二批幼教点实施和2016年全面完成此项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必将推动冕宁县学前教育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