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13名挂职干部到岗上任 助力脱贫攻坚

2017-12-28 10:5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泽仁拉初)为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推动优势干部资源向贫困程度最深、自然条件最差、扶贫难度最大的区域聚集,啃下“硬骨头”提供坚强有力的干部人才支撑。根据省委安排,近日,木里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原则,选派13名干部挂任深度贫困乡镇党委副书记,助力脱贫攻坚。

“这是省委鼓励引导人才向边远贫困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把最优秀的干部人才资源向脱贫攻坚一线聚集、着力夯实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基层基础的重大举措。”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集中岗前培训后,13名选派干部已全部到岗。在所在乡镇,将聚焦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年度目标、重大项目建设、党建促脱贫等方面开展工作。

该县表示对新到任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州相关工作部署,在学习各位挂职干部优良作风和创新观念的同时,全力关心、支持挂职同志,做到政治上放心使用、生活上贴心服务、管理上严格要求。确保挂职干部有职、有权、有责,挂实职不挂“虚名”,自觉搭建干事创业成长平台,把好钢用在刀刃上,为挂职干部干实事、干正事、干成事搭建舞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