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县开展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6 14:5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落实县委依法治县战略部署,持续推进“法律八进”,进一步增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加快法治木里建设进程,为12.4国家宪法日营造浓厚的氛围。木里县自11月下旬开始开展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木里县司法局在所有快递公司门口张贴法治宣传标语并在县体育广场的大型户外LED广告牌滚动播放法治宣传标语,县文广局学习专栏专题学习以宪法为主的法律法规同时在12.4当天连续一周播放普法微电影,以12.4为时间节点,掀期活动高潮。

12月4日上午9点,木里县依法治县办、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等十几家单位联合在县体育广场开展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播放音频、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县司法局用群众喜欢的漫画形式制作通俗易懂的宣传单,并发放藏汉双语的普法雨伞、帽子、杯子,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同时县司法局的宪法宣传音频车播放的音频引来很多人驻足聆听,收到非常好的宣传效果。

据统计此次活动县司法局共发放宣传单1200余张,“七五”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普法宣传品共计1500余个,法律咨询2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