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税法宣讲进寺庙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1:19:50)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为持续深化第26个税收宣传月,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近日木里县国税局深入木里大寺开展“税法宣讲进寺庙”系列活动。该局紧紧围绕 “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和“民族团结手牵手,纳税服务心连心”主题,为僧众们宣传税收法规和维护国家、民族团结统一政策等相关知识,发放《木里国税税法进寺庙宣传提纲》等资料80余份,还针对部分僧侣提出的涉税问题讲解税收相关知识,并结合生动具体的实例,阐述了国家税收存在的必要性、重要性和合理性。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税收法治观念,实现税法宣传“教育僧人——带动信教群众——辐射社会”的目标,为木里藏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 沈虎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