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藏区:检察院三项举措深入推进“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09:4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梅)为深入推进“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努力提升活动成效,日前,结合当前全县正在开展的“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木里藏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采取三项措施确保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切实融入到本次换届工作中,积极为中心工作提供法律服务。

一是在木里邮政公司营业部的LED屏幕连续滚动播放预防职务犯罪的宣传警句,扩大宣传面,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度;

二是印制职务犯罪预防和破坏选举的相关知识、法律法规宣传资料,通过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投递到全县113个行政村,警示、教育参与到换届的基层干部群众,为村级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法律帮助;

三是出资在邮政公司为该院联系帮扶的倮波乡及精准扶贫的两个村订购了预防职务犯罪笔记本供当地乡、村两级领导干部学习和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