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检察院:开展“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专题讨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0:2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解巨伟)近日,木里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围绕“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这一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讨论会上,针对《凉山州党政机关不合格党员10种典型表现》和《凉山州脱贫攻坚中不合格党员10种典型表现》进行了讨论,党员们积极发言并结合自身情况和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不良现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该院党员讨论后认为《凉山州党政机关不合格党员10种典型表现》较为全面的概括了党政机关党员的不良行为和现象,符合目前党政机关不合格党员的典型表现。

通过这次“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讨论的开展,该院每一名党员结合自身的表现对照《凉山州党政机关不合格党员10种典型表现》,反省自身的不足,明白哪些行为表现不可为,积极争当一名合格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