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督查乡人大换届选举 确保顺利完成换届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0:2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吴波)近日,凉山州木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舒展一行到帮扶乡倮波开展人大换届选举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中,工作组先后来到木里县倮波乡干海子村和瓦岗村查看了选民信息登记和候选人公布情况,详细了解了选举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听取了倮波乡党委副书记李春华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详细汇报。

工作组了解倮波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落实情况

工作组对倮波乡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两点指导性建议。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策划。必须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精心安排部署,严格履行各项程序,切实安排好各个环节工作。二要严肃纪律作风,营造良好换届风气。切实维护公民选举权利,保障公民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严禁暴力、威胁、欺骗、贿赂等非法破坏选举的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