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如发现单位车辆出入藏家乐 请举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09:58:14)  来源:木里县纪委监察局  
编辑:王云  

“如发现单位车辆出入藏家乐,请及时拨打0834—6522915向我们反映……”

“你们天天都在检查,哪个还敢开公车出来喔!”

… …


第一督查组在康坞大寺景区检查公车私用现象

今年以来,木里县纪委监察局持续加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公车私用死灰复燃。通过建章立制、加强警示、聘请临时监督举报员、严格督查等措施,堵死公车私用不正之风,实现了公车私用零举报、零投诉。

年初,木里对全县公务车辆所属单位、车型、车牌号码和驾驶员信息等情况进行重新审核登记造册。制定印发《关于加强车辆管理禁止公车私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公务车辆,在指定地点统一停放,严禁公车私用。加强对公务用车配备、使用和管理等方面政策法规的宣传,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教育广大干部严格按规定使用公务车辆。

县纪委创新监督方式,在藏家乐、农家乐、旅游景点附近居民中临聘群众党员担任秘密监督举报员,及时举报公车私用行为,彻底堵绝公车私用现象。从5月份开始,木里县纪委监察局成立4个督查组进行拉网式检查,采取明察暗访、实地走访和随机抽查等方式,重点查处使用公车探亲访友、度假休闲、私用公车参与婚丧嫁娶等行为,发现违规使用公车的,按相关规定追究纪律责任。

今年上半年,共开展专项督查4次,蹲守藏家乐9家,暗访旅游景点10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