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第一书记”牵线搭桥 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0:1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吴波)“感谢叔叔阿姨送来的衣服、书包、文具和体育用品,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木里县倮波波乡瓦岗小学吉则莫子连声表达谢意......

近日,木里县检察院派驻倮波乡瓦岗村“第一书记”联系到一家公司到瓦岗小学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

在学校负责人的协助下,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价值4万元的衣服、书包、文具盒、笔等生活学习用品和篮球、足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发到了学生们手中,并为20名成绩优异的贫困生学生送去了1万元的助学金,帮助学校改善条件,丰富山区小学生课余生活。

木里县倮波乡瓦岗小学教学设施简陋,学生学习生活急需改善。木里县检察院派驻倮波乡瓦岗村“第一书记”了解瓦岗小学情况后,想方设法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多方争取社会帮扶,并得到了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此前,木里县检察院积极联系社会公益助学团体,为23名成绩优异的贫困生提供了长期资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