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驻村干部为特困学子发起网络募捐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0:3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吴波)近日,木里藏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驻村干部在入户走访中认识了一位特困生:祝玛阳阳,她由于眼疾,在2014年已辍学。

据了解,祝玛阳阳的母亲在她8个月就已去世,剩下她和父亲相依为命,父亲为了把孩子的眼疾治好,来回奔波于成都、西昌等地的医院,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但眼疾仍未治愈。目前,父亲无钱为她治病,视力日渐模糊,导致她无法上学。当问起她是否还想读书的时,她满含热泪地告诉我“想,很想读书!”

“向日葵爱心助学团队”(向日葵爱心助学团队是由武警现役军人刘雷发起,以“只做雪中送炭,不做锦上添花”为助学理念,是集社会各界慈善之心,无私奉献之心的爱心人士组成的团队)发起人被祝玛阳阳的情况深深触动,立即通过网络为她发起了募捐。

截至目前,已募捐了2000多元,钱虽不多,但也能减轻家庭的一些负担。目前木里藏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驻村干部正与“向日葵爱心助学团队”志愿者积极联系,希望能够联系到医院为她免费治疗,让她早日重返校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