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姑出台28条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1:07:17)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美姑县出台了《美姑县精准招商与投资促进优惠办法》(试行),提出了28条界定清晰、操作性强的政策措施,以增强“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活动及投资促进工作实效。

美姑县根据《凉山州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投资促进工作的意见》和《凉山州精准招商与投资促进优惠办法》(简称“双十条”)精神,借鉴云南德宏州瑞丽市优惠政策,结合美姑县实际,出台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旨在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招商引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加强投资促进工作,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全县经济发展。

该办法明确提出土地、税费、财政、人才、电价、招商奖励、要素保障、措施服务等28条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措施,除资源开发项目外,凡在美姑县境内投资创业创新、登记注册纳税,从事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发展、旅游开发、现代农业、科技研发、教育事业、医疗保障、文化创作、服务置业、“互联网+”和公用服务设施建设的外地企业和个人均可享受该优惠办法。

(记者 陈治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