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姑:加快推进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09:49:01)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美姑县人大召开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美姑县人民政府各位分管负责人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切实做好分管工作努力完成目标任务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美姑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命的议案。

会议强调,2017年是美姑县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肩负重任的起步之年。新的一年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美姑人大常委会要站在新的历史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人大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同时,为推进美姑县民主法制建设,实现美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到2020年与省、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美姑县人大常委会拟出2017年工作要点,将进一步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坚持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加强和改进对“一府两院”的监督、加强同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加强常委会的自身建设等五个“进一步”助推该县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美姑县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依靠和团结全县人民,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美姑县民主法治建设和人大工作新局面,为美姑决战贫困、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