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姑:新任村党支部书记“双承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09:50:41)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我承诺:在担任本届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加强学习,自觉遵守廉洁纪律,管理好各类脱贫资金,做到绝不吃拿卡要、优亲厚友、挤占挪用。我承诺:带领全村党员和村民,努力工作、勇于担当、按时完成本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让全村风貌和精气神都焕然一新。”

近日,美姑县峨曲古乡开展新任村党支部书记“双承诺”活动,5名新任村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村实际,向乡党委、政府和村支部委员作出严守纪律、扎实工作,带领村党员和村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总决战,如期实现同步奔康目标的庄严承诺。据悉,该乡辖5个村、1419户、5919人,其中建卡贫困户370户、1408人,今年年初,该乡5个村顺利完成村党支部换届任务,选出了未来3年脱贫攻坚的“领头雁”、“带头人”。

据了解,根据县委要求,美姑县新当选的292个村党组织委员都将根据本乡本村实际,分别进行承诺任期工作目标、承诺廉洁自律“双承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