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A级通缉犯在美姑被抓获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0:1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淞)日前,公安部A级通缉逃犯吉克某某心想雪夜回家一定安全,没想到,被雪地潜伏的四川省美姑县公安局民警抓获。

在全国开展为期4个月的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行动中,美姑县公安局于2016年12月13日16时许获悉公安部A级通缉逃犯吉克某某将潜回美姑家中的准确情报后,立即组成抓捕组开展缉捕工作。

吉克某某,男,1982年8月26日出生,户籍地: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瓦古乡扎甘洛村2组,因涉嫌侵犯财产罪于2016年12月13日被公安部列为A级通缉逃犯。

12月13日17时许,民警化妆成群众秘密来到位于大山深处的吉克某某的住房附近蹲点潜伏。可是两天两夜过去了,到15日18时许,没有任何动静。是情报有误,还是吉克某某有所警觉?在民警心中都是一个谜。

15日23时许,风雪弥漫中,一个黑影由远而来,窜进了吉克某某家中,设伏民警准确判断该黑影是吉克某某,随即发出抓捕信号,民警立刻从其房门处翻墙进院抓捕。

原来,吉克某某反侦查意识很强。13日晚就回到村子,但他怕中埋伏,躲在房屋附近树林里。15日天降大雪后,他心想民警不会在雪地活受罪。于是潜回了家,没想到被雪地潜伏蹲守的民警抓个正着。

目前,吉克某某被美姑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