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召开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02 10:15:08)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3月1日,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在西昌召开,对凉山州即将开展的为期3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安排部署。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石拉比出席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周述主持会议。

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范文清、州检察院检察长刘宁、武警凉山州支队政委赵小兵出席会议。

阿石拉比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任务,打出对黑恶势力的震慑声势,打出公平正义的市场秩序,打出人民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打出凉山发展的朗朗乾坤、清风正气。要坚决依法严惩,打准打狠、打出实效,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态势。要全面摸排、逐条逐线梳理,筑牢扫黑除恶工作基础。要主动摸排线索,畅通举报渠道,建立健全线索核查移交机制。要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要强化组织领导,分工协作、齐抓共管,有效形成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督导逗硬考核,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坚决打赢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州纪委监察委、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讲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