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首支政府全额出资基金正式运营

www.scol.com.cn  (2017-11-09 10:26:48)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据州财政局消息,近日,凉山州首支政府全额出资基金——凉山州土地综合整治投资基金正式成立运营。凉山州土地综合整治投资基金首期基金设立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州政府作为出资方全额出资,与具有相应资质的基金管理公司合伙进行规范化管理和市场化运营。

凉山州土地综合整治投资基金的运营,标志着凉山州转变财政资金使用方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有效破解全州特别是贫困县土地综合整治资金瓶颈难题的改革稳步推进。

基金依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科学决策、防范风险”的原则,投资方向主要是全州范围内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土地开发整理、高标准农田建设,以及工矿废弃地复垦等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正式运营后的基金管理中心11月2日与昭觉县国资公司签订了投资额5184万元的《昭觉县燕子洛增减挂钩结余指标收储项目股权投资协议》,对昭觉县新城镇与央摩租乡阿莫村、马书博西村、达觉乃解村,及解放乡燕子洛村、树坪乡汝地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的增减挂钩结余指标收储项目进行投资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