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开展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09:47:43)  来源:州质监局网站  
编辑:王云  

为贯彻落实省质监局关于开展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行动的相关要求,结合今年开展的生产企业基本情况大调查活动,5-7月,凉山州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了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行动的总体要求是:全面彻底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不忽视任何一个领域,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不漏点任何一个疑点,确保排查到位、整治到位,着力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坚决守住不发送系统性、区域性、行业性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的底线。重点对日用消费品、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证产品三大领域排查。

此次整治行动,17个县市局制定实施方案,建立隐患排查和整治行动台账,共梳理风险信息31条,监督抽查企业67家,监督抽查产品136批次,风险监测企业42家,风险监测产品28批次,风险排查企业88家,发现质量安全隐患13条,完成隐患整治13条。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掌握了凉山州生产企业的风险情况,为切实加强隐患整治,及时消除隐患,加强质量监管和开展风险监测指明了方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