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委宣讲活动在全州各地引起强烈反响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3:3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州委七届十次全会和州八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12月以来,州委宣讲团县市分团成员姚云成、卢强、刘长猛、张晓文、米色尔海、马孝林、杨太荣、游开军、王显晖、刘斌等已赴西昌市、昭觉县、会理县、德昌县、喜德县、冕宁县、木里县、雷波县、盐源县、普格县、会东县、金阳县、美姑县、越西县、布拖县作宣讲报告。

近期,州委宣讲团还将赴甘洛县、宁南县等开展宣讲活动。与此同时,州委宣讲团州直机关、企业、学校分团成员也分别在州质监局、州人防办、州食药监局、州商务局等单位进行了宣讲。

宣讲团成员重点讲解了“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这一内容,紧紧围绕“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三个问题,切实按照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要求,深入阐释了中央、省、州全会以及州八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及抓好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详细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省委《决定》和州委《决定》,传递了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州全会和州八次党代会精神,传递了全面从严治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满满正能量。

州委宣讲团成员满怀激情、深入浅出、丰富详实的宣讲报告引起了与会同志的热烈欢迎和强烈共鸣,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决战贫困、转型跨越,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