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深入开展百万安居工程建设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0:04:0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从凉山州规建局了解到,为加快解决城乡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提升百姓生活质量,凉山州将深入开展百万安居工程建设,推进货币化安置和各类棚户区改造。力争今年改造危旧房棚户区8351套,完成投资10亿元,实施农房建设2.3万户,完成农房建设投资4.5亿元。

大力实施货币化安置。全面推进政府购买棚改服务,建立货币化安置长效机制,形成以货币化安置为主的棚改安置模式。安宁河谷地区六个县市特别是西昌市原则上停建棚改安置住房,一律采取货币化安置,货币化安置比例100%。其他存在商品房库存的县,货币化安置比例要达到30%以上。破解棚改融资难题。创新州级统贷模式,建立政策性金融+州级统贷+县市政府购买服务的棚改融资新模式,全年争取国家开发银行和农业发展银行专项贷款4亿元。提高农房建设管理水平。认真贯彻实施《四川省农房建设管理办法》和《四川省农村建筑工匠管理办法》,将全州农房建设纳入政府监管范围,推行城乡住房一体化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