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5 10:0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为确保凉山州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的完成。近日,凉山州组成两个专项督查组对保障性安居工程2015年开工率不足50%的6个县进行了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督查。

  针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提出,州级各部门要加强部门沟通,强化要素保障,加大项目实施力度,其中,规建部门牵头负总责,发改、国资、财政、国土、林业、民政、目督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督察组要求各县市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积极争取金融支持和社会资金参与,充分调动保障对象的出资积极性。各县市要发挥各部门的优势,整合资源,在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形成合力、统筹兼顾。同时,建议州政府协调凉山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各部门对民生工程给予全力支持,项目的手续和招投标优先安排,并联审批、简化程序,避免项目因排队导致开工时间延误。此外,督察组建议提前启动约谈,由州政府主要领导约谈县市政府主要领导,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年底各项任务目标全面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