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移动公司积极组织开展“5.17”世界电信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1 13:32:39)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5月17日,凉山移动公司在西昌市月城广场,组织开展了世界电信日大型宣传活动。今年世界电信日主题为“推动人工智能的正当使用,造福全人类”,这不仅顺应了人工智能改变人类社会面貌的发展趋势,也对信息通信业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活动现场,该公司紧紧围绕宣传主题,积极开展了智能生活、悦在指尖,智慧政企、云上凉山,4G领先、5G领跑等三种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通过听、看、体验的模式,将移动信息化产品带到用户身边。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电信基础设施安全保护中来,提高保护电信设施的安全意识和自觉性,对哄抢、盗窃、破坏、损毁电信设施案件积极举报,助力营造电信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近年来,大数据、机器学习、计算能力、存储能力以及云计算等相关领域的发展推动着人工智能(AI)技术取得了重大进展。如今,很多基于AI的技术正帮助人们改善着卫生保健、教育、金融、农业、交通等问题,人工智能正在帮助人们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在当下,人工智能的潜力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得到开发和利用,对人们生活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AI将极大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成为未来我们每个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借助世界电信日这样的契机向市民宣传普及一些人工智能的常识非常有必要。”凉山移动公司工作人员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