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悬崖村”勒尔小学已开通4G 实现百兆光纤到校

www.scol.com.cn  (2017-04-14 12:5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曾小清)“悬崖村”的小学生在当地,就能享受成都优质教学资源、远程听成都老师讲课。近日,由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援建的“悬崖村”小学教育信息化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在凉山州昭觉县支尓莫乡阿土列尔村的勒尔小学挂牌。

当天,中国电信凉山分公司与“悬崖村”勒尔小学签订了《中国电信援建勒尔小学校园信息化合作协议》,中国电信将在“悬崖村”勒尔小学打造智慧教育,免费建设开通校校通、班班通网络、电子阅览室和校园云,提供教育资源和管理公共服务平台,老师可以从平台下载教学内容,学生可以观看成都四中的教学视频等。

目前,“悬崖村”勒尔小学已经开通了4G手机信号,实现了百兆光纤到校,老师和孩子们通过中国电信提供的智慧教育云应用和公益云课堂可以方便地进行网络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