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移动驻点“两会” 为代表委员提供通信服务保障

2017-02-14 14:0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图片由凉山移动公司提供

2月13日,政协凉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凉山移动利用自身的服务与业务优势,采取4G网络、信息化产品等系列服务倾情协助“两会”会务组,做好会议期间各项通信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移动优质服务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2月14日,记者在会场外看到,凉山移动在这里设置的移动通信服务保障点十分醒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可现场提供免费手机充电、免费备用手机、免费4G上网MIFI终端、故障处理、现场业务解答、更换4G卡、缴存话费等服务。

凉山移动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现场驻点服务活动,有效的带动了现场参会代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广大代表委员带来了更真实客观的用户体验。

在“互联网+助力脱贫攻坚””展示区,云OA/协同办公、任务工单、雪亮工程、云视讯、旅游、交通、医疗、教育、电商扶贫等系统引发了现场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

2月13日当天,凉山移动“两会”现场服务点总共提供服务243人次,包括换卡、缴费、充电服务等。

据了解,本次通信服务保障将确保“两会”顺利结束,保障会议期间通信和现场通信畅通,不出现网络拥塞、掉话等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