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移动:全方位保障通信畅通

www.scol.com.cn  (2016-02-01 10:34:00)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月31日上午,州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邛海宾馆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在今年的会场,除了有应急通讯车来保障现场的信号覆盖之外,中国移动凉山分公司还在会议现场设置了相关服务点,为委员们免费提供手机充电、备用手机、免费换卡等等相关服务。

中国移动凉山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今年的“两会”现场,设置了通讯服务点,如果委员们手机没电了,就可以在服务点免费借用数据线、充电宝等等帮手机充电。如果恰巧手机坏掉了,移动公司还准备了备用手机,免费借用给委员们。此外,还可以免费借用MIFI((便携式宽带无线装置)等,让手机随时都可以连接上网。记者获悉,仅仅是在31日上午半天时间,就已经有30多名委员借用了MIFI、充电宝等等设备。

与此同时,移动通信应急保障车也全面覆盖会场4G网络和通信信号。当日,与会人员利用会议间歇期累计更换4G卡89张,其中委员40张,工作人员49张。

据了解,在这次“两会”期间移动凉山分公司将出动现场服务人员150人,演示厅业务演示人员66人,网络现场保障人员45人,网络巡检人员25人,网络后台保障人员15人,应急通信车1辆,以全方位、零差错、高效率保障“两会”通信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