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督拆”林区乱搭乱建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0:2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泽子古 邓军)近日,普格县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提升宜居宜业宜游形象工作,该县森林公安局按照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同林业部门,组织民警和林业站护林员、村组干部等,开展县域重点林区乱搭乱建和侵占林地行为整治行动。

整治工作人员根据摸排情况,走进该县永安乡核桃林沟国有林区、县城周边的尖尖山、禹王宫山、苏林湾、瑶家山等林区,开展《森林法》等保护生态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现场“督拆”林区乱搭乱建行为,铲除侵占林地种植的农作物,取得了整治工作良好成效。

目前,共出动了公安民警、护林人员、村组干部200余人次,宣传教育林区群众200余人次,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20多份,铲除侵占林地种植农作物30余亩、涉及农户50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