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开展林业有害生物普查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10:1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马阿支)6月9日至11日越西召开林业有害生物普查技术培训会。县林业局、西北院普查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越西县实际,州林业局普查专家针对林业有害生物普查外业踏查,病虫标本的采集、制作与保存方法,林业有害生物拍摄技术,林业有害生物危害症状及林业主要有害生物调查与识别,调查资料整理与分析汇总的方法做了详细讲解;就普查信息系统的使用对照踏查、标准地调查、生产经营场所调查等进行了实地演示,并安排了一天野外调查实习。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掌握了有害生物识别和标本制作、影像资料整理等有关技术,为全县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技术基础,拉开了越西县林业有害生物普查的序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