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联合开展护林防火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0:3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亨银)近日,雷波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为了有效预防遏制和处置森林火灾的发生,联合雷波县林业局护林防火领导小组及各乡镇林业工作站、派出所人员一道,深入辖区锦城,黄琅,永盛等中心乡镇开展巡查、宣传护林防火工作。在巡查防控工作中,重点检查各乡镇林区要道进行设卡情况,对在林区内游玩的人员进行护林防火宣传工作,并对各林业工作站的全面工作进行督查,要求他们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一旦发生火情,及时上报,并组织扑救队伍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统一调动,力求把火灾损失降到最低,切实有效地保护森林资源及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根据巡查情况来看,雷波县林区治安状况良好,无森林火灾发生。目前,雷波县森林公安局已制定了防火大巡查实施方案,成立了统一行动领导小组,将全体民警及辅警人员分为4个小组,确保雷波县林业治安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