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推进38个贫困村通村硬化路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10:26:30)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4月25日至26日,金阳县交通运输局分别深入小银木、派来、红联等乡村,实地察看贫困村通村硬化路建设情况。截至目前,38个贫困村已完成10个村的硬化路建设任务,17个村正在抓紧建设中,剩下的11个村将在近期陆续启动建设。

据悉,该县今年规划38个贫困村脱贫,在规划脱贫村实施通村硬化路建设。为切实打好全县脱贫攻坚战,抓好贫困村通村硬化路建设,县交通运输局对通村硬化路建设项目进行认真梳理,狠抓落实,为贫困村硬化路建设出谋划策,积极深入贫困村,与乡党委、乡政府及贫困村一道,认真研究硬化路建设方案,进村驻户,对群众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积极做好各方协调,并在建设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安排专职人员全程负责质量监督指导,确保建成贫困“连心路”、“致富路”,让群众享受到便捷、舒适的道路交通。图为山江乡老寨子村通村硬化路正在如火如荼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