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升出行能力 西昌多条道路开建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10:39:5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日前,记者从西昌市交通局获悉,2016年西昌市交通续建项目十个,新开工项目十个。该市以推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为主线,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落实项目储备,按计划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任务。

据了解,2015年7月底四袁公路全线通车,建设里程7.23公里,投资3.7774亿元,包括胜利南路海河桥、长安南路海河桥、袁家山火车站至烟厂路口改建工程。目前,四袁公路建设已接近尾声,正在进行人行道、交安、太阳能路灯安装、绿化及火车站平交道口施工,预计4月底全部完工。

银厂乡巴折村是目前西昌市231个行政村中唯一不通公路的村,由于建设路线山高坡陡,施工难度非常大,该项目于2015年12月开工,计划今年6月完工,以实现西昌市行政村通达率100%的目标。

在新开工的十个项目中,西昌市绕城公路长约59公里,投资45亿元,计划分期分段实施,今年将启动城市北环线建设。目前,该工程还在前期准备阶段。同时,为方便安宁河流域两岸交通往来,今年西昌市将在黄联关镇修建安宁河黄联大桥,预计10月开工,明年12月完工。此外,还有大西路太和至开元段道路、大经路、环海路官坝河至原凉大门口段等县道整治改造工程和乡村道路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