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点赞!安利订购滞销番茄送布拖贫困户

www.scol.com.cn  (2018-03-08 17:0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徐瑞)3月7日,布拖县俄里坪乡海特苦村和洛底村飘起了大雪,但是村民们心里却暖暖的。当天,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西昌办事处的志愿者们为海特苦村和洛底村的村民送去了1万斤新鲜番茄。

3月7日下午,志愿者一行10余人冒着大雪在崎岖蜿蜒的盘山路驱车行驶145公里后,把新鲜的番茄先后运送到了布拖县俄里坪乡海特苦村和洛底村。据悉,海特苦村和洛底村共有400余户村民,此次活动为每户村民发放了20余斤番茄。

此次公益活动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西昌办事处主动联合凉山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发起,活动主题为“扶贫没有旁观者,你我都能献爱心”。据介绍,目前攀枝花市米易县的番茄严重滞销,新鲜的番茄每斤不到0.5元。而此次活动分发的番茄,是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西昌办事处以每斤1.5元的价格从米易农户手中购买。本次活动不仅给海特苦村和洛底村送去了爱心,同时也减轻了米易菜农的经济损失,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据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活动不仅是为贫困人口奉献爱心,更是为了弘扬团结互助的中华美德,让扶贫的思想植入人们的思想和日常行为中,同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企业正能量。

同时,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西昌办事处仍然呼吁社会各界有能力、有爱心的企业或机构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共同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