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5加油”落地凉山昭觉 3000名儿童将受益!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0:1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徐瑞)2017年9月,“为5加油——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将落地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计划用3年时间支持当地3000名儿童的营养补充,每年投入200万元左右。

据悉,“为5加油——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是由安利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机构,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它是安利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大政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提供系统的营养改善方案,帮助中国贫困地区3-5岁儿童在成长关键期获得必要的营养支持与健康教育。

该项目落地昭觉县后,将通过抽样体检的方式,对部分幼儿园儿童提供体检支持,包括包括身高、体重、头围、血红蛋白和常见病筛查等内容,生成当地学龄前儿童营养健康基线数据;为当地3000名儿童发放营养咀嚼片,提高微量营养素,缓解隐性饥饿;同时,向村级幼教教师提供食育盒子并进行培训,培养儿童的营养健康习惯。

此外,基金会还将启用数据管理平台,逐渐积累大数据用于长期精准管理。根据幼儿园的实际需求,有的放矢的提供添置身高体重秤等营养健康相关设备,为儿童营养改善创造更良好的环境!

据悉,为全面支持"为5加油"项目的开展,在今年的安利“99公益日”期间,安利公益基金会推出了“为5加油”99公益合伙人活动。活动累计累计筹款296万元(含配捐42万元),全国共有342人达成999元筹款目标,用实际行动让更多的贫困地区儿童获得了健康成长的机会!

截至7月底,“为5加油”项目已经在全国6省384所幼儿园,发放500多万片的营养片,为13000多名孩子带来了巨大的改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