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凉山”品牌食品在青岛崭露头角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0:28:17)  来源:凉山州商务局网站  
编辑:王云  

近日,以“中国(北方)国际食品博览会暨食品科技展览会”(以下简称“青岛食博会”)为平台的“川货全国行·广州站”活动在山东省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17家凉山企业携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产品,抱团亮相青岛,共实现成交额155.02万元,其中现场销售19.02万元,协议销售额136万元。

本次青岛食博会,凉山展区以其庞大的阵容及丰富的产品格外引人注目。17家州内知名企业携100余种食品及土特产品引来众多中外采购商驻足欣赏、洽谈。凉山州环太生物有限责任公司与青岛聚源祥、青岛玄乐雅、云南野生菌(青岛专卖店)等企业签订协议。四川拉玛酒业与山东淄博海天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海都分公司达成意向性协议。会东县崇兴食品有限公司也分别与麦凯乐集团等达成意向性协议。金阳蓉鼎(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越西绿金山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凉山州华康农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以其独特的绿色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也吸引来不少青岛当地企业对接洽谈。

展览会期间,凉山州借助“川货产销对接洽谈会”开展大凉山品牌宣传推广,广大华东企业及消费者对大凉山产品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展会中,凉山州与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及其线下体验企业青岛鼎诚泰商贸有限公司初步对接洽谈,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和青岛鼎诚泰商贸公司都对大凉山产品兴趣浓厚,愿意对大凉山品牌产品进行宣传推广和销售,表示将择期组团到凉山进行深入考察洽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