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科院教授来凉山传经 共谋电商扶贫与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7 14:1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林忠)7月10至1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汪向东、三农问题顾问陈临阳等专家深入凉山专题调研电商扶贫工作,并就电商扶贫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10下午,两名专家在大凉山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凉山州电商发展情况和电商扶贫工作汇报。

11日上午,两名专家就《电商未来发展趋势》和《如何结合实际做好电商扶贫工作》做了专题辅导,汪向东在辅导会上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凉山的电商发展需在整合资源,发展特色、形成品牌上下功夫。

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表示,发展电子商务将成为凉山经济转型升级的一项战略举措,并提出“抓电子商务促脱贫致富”总体目标,预计2016年上半年网络交易额可实现20亿元,网络零售额可实现6亿元。到2020年底,力争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500亿元,网络零售额突破100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