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全力做好高考保电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01 10:1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张毅 袁雨湉)“报告班长,经巡视,10千伏城西线、南西线运行情况良好,无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和缺陷。”5月30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电力营销服务班班长但仲平、副班长卢正荣在会理县第一中学东区和西区、果园中学等高考点及附近的10千伏配电设施进行安全巡视和隐患排查工作,全力护航高考电力供应。

为了确保高考保电工作顺利推进。连日来,凉山供电公司积极组织相关专业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线路台区及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彻底排查,提前消除各类安全用电隐患。同时,根据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关于做好高考供电服务保障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凉山供电公司从5月下旬开始就积极开展高考重点部位和重要客户的线路设备排查工作,并结合安全生产“六查六防”及汛期保电工作对变电站内主设备进行排查,对考点学校的电力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电力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

巡视期间,凉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将排查出的缺陷隐患填写在巡视卡上,并及时联系用户,立即进行整改,以确保高考保电工作的顺利进行。除此之外,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前往会理县体育馆,对配电室、台区专变及配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积极为6月中旬在此举办的四国篮球赛提供可靠电力供应保障。

下一步,凉山供电公司将针对高考期间天气情况及电网负荷增大的实际情况,切实加强电网设备的运行管理,确保高考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