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圆满完成35千伏姜州变电站2号主变投运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09 10:0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炜 王正美)“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可以开始投运工作……”5月7日凌晨0时,随着国网凉山供电公司调度人员一声令下,会东公司35千伏姜州变电站2号主变的投运工作正式开始。

为满足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凉山公司于3月25日启动35千伏姜州变电站2号主变改扩建施工工程,将原容量为3150千伏安的变压器更换为6300千伏安。凉山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改扩建工作,在设备安装前密切配合参建施工单位,对现场施工方案进行审查、对现场安全措施进行布置,全程参与现场施工,经过连续42天的奋战,顺利完成本次施工作业。

为了不影响客户用电安全稳定,凉山公司决定在5月7日凌晨0时开始姜州变电站2号主变停电试验投运工作,并派出督导组到投运现场督查指导投运工作,同时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面包、牛奶等慰问品。经过大家1个小时的共同努力,5月7日凌晨1时,投运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步,会东公司还将对35千伏姜州变电站10千伏配套电容器进行更换,以确保电网运行更加安全稳定,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