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供电公司完成 “会东夜话”保电任务 助力地方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5-03 10:3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余文兰 柯昌杰)4月30日晚,凉山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六期“会东夜话”活动保电工作。

“会东夜话”活动由会东县委、县政府举办,旨在切实提升重大决策部署的社会参与度,多方面征集深层次、启发性的意见建议,广集民智以推动会东发展。活动自2017年11月以来每月开展一期,内容依据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而选定,在每一期活动现场,总能看见凉山供电公司的保电人员坚守在保电第一线。

第六期“会东夜话”拍摄地点在会东县野租乡,该乡属于高寒山区,早晚温差大、夜晚风急,为确保现场安全用电,凉山供电公司提前成立保电班组,结合电网实际运行情况,提前从电网运行方式安排、负荷预测以及事故预案等方面做了部署。同时对相关10千伏输配电设施、线路进行特巡,对会议现场用电线路、配电房进行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与活动主办方共同梳理保电流程和细节,做足保电前准备工作。

活动开始前夕,凉山供电公司提前调派应急发电机到现场,派出精干保电人员带上应急物资材料、安全工器具等到现场蹲守,不间断地对供电设备进行巡视,密切监视负荷变化,随时监管可能发生的用电问题,直到22时许活动结束,圆满完成本次保电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