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供电公司职工获得“凉山州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www.scol.com.cn  (2017-12-25 11:0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蔡世勇 樊琦)12月19日,凉山州德昌县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员工汪小林勇救落水儿童的先进事迹进行表彰,并代表凉山州人民政府授予汪小林“凉山州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全凉山州仅有三人获此殊荣。

汪小林,凉山公司永郎供电所所长,现年33岁,2001年入伍,2003年复员后分配入凉山公司工作。2016年5月21日中午12:00时左右,汪小林和朋友郑永恩、胡东华在德昌县黑龙潭水库边过周末时突然看见正在潭里游泳玩耍的两个小女孩在水中拼命地挣扎,于是他意识到情况不妙,来不及思考,汪小林、郑永恩和胡东华果断站起来,连衣都来不及脱,立刻跳入刺骨的湖水中抢救,经过大家的合力救援,成功将落水的两个小女孩救起。汪小林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得到了德昌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赞扬,并在德昌县和凉山公司广为传颂。

会议对汪小林同志见义勇为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指出,德昌县委召开此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是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社会风尚的重要举措。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汪小林见义勇为、临危不惧的英雄精神,学习他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勇担社会责任的可贵品质,共同打造和维护平安和谐、充满正气与活力的社会氛围,为推进社会全面发展建设幸福文明和谐新德昌努力奋斗。

凉山公司充分肯定了汪小林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认为其行为树立了国网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彰显了国网公司精神文明价值观,召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向汪小林同志学习,并以他为榜样,认真践行国网公司核心价值观,切实落实“四个服务”要求,积极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