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供电公司教你好办法,足不出户查电费

www.scol.com.cn  (2017-12-22 10:43: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胜 龙昌 李燕)12月18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掌上电力APP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走进西昌市各小区、走上街头,向用户宣传推广“掌上电力”APP手机客户端,并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讲解、演示,大力宣传推广掌上购电业务,发放“掌上电力”APP操作手册千余份。

在长安花园小区,工作人员在张贴栏里张贴宣传单,并对进出居民进行耐心细致的宣传及讲解;在马道镇马道街南路、站前路,工作人员一边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一边拿出已经在手机上安装好的“掌上电力”APP,教居民如何在手机上方便快捷地查询电费余额、电量使用情况以及手机购电、故障报修、办电申请等等信息。

居民在了解了掌上电力的基本功能后,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手机让工作人员帮助他们下载安装,还有的居民开玩笑说道:“我们老年人也应该换个智能机了。”工作人员回复说:“不用换了,我们会给你们发些操作手册,回去拿给你们子女看看,他们都能看懂的。”在居民称赞声中,工作人员谦虚地说道:“这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以后如在使用中遇到问题,可以直接找我们或者拨打公司电话询问。”

下一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将持续组织人员深入村社、居民小区、农户家中、工矿企业等,继续主动上门向客户宣传推广“掌上电力”APP手机客户端,并让客户了解使用方法,以及各个模块的功能,使用户实实在在地体验到“掌上电力”APP的便捷,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高效、优质的电力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