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固增水电站正式开工 凉山州能源基地建设步伐加速

www.scol.com.cn  (2017-12-13 16:0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李欣忆)12月13日,记者从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院获悉,凉山州固增水电站已正式开工,标志着凉山州能源基地建设步伐加速。

固增水电站位于凉山州木里县境内的木里河干流上,系木里河干流(上通坝—阿布地河段)水电规划“一库六级”的第五个梯级,装机容量17.2万千瓦,主要任务为发电,并兼顾下游生态环境用水要求。固增水电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带动凉山州水能资源合理开发,推动凉山州能源基地建设步伐,对发展民族经济、保持少数民族地区的长期稳定具有重要作用。

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该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成勘院将与参建单位一起,在建设过程中保护好当地生态环境,严把工程质量关,为凉山水电建设留下标杆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