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在2017年成德绵攀西高技能人才交流赛中取得佳绩

www.scol.com.cn  (2017-11-01 15:1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武辛 黄琼辉 徐贵选)10月27日,凉山供电公司赵劲维同志在2017年成德绵攀西高技能人才交流赛中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技能人才交流赛于10月24日至10月27日在成都举行,由成都、德阳、绵阳、攀枝花、凉山(西昌)五地工会联合举办,属四川省区域性职工职业技能比赛范围,共分为数控车工、汽车维修工和变电运行值班员三个项目。

凉山州总工会高度重视此次交流赛,要求公司选拨优秀技能人才代表凉山州参赛。公司工会深感责任重大,认真对待,周密安排。通过基层推荐、现场操作、组织选拨等环节,共推荐5名员工到攀枝花实训基地通过赛前封闭式集训后参加“变电运维值班员”比赛项目。在比赛前夜凉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带领州工会相关人员来到公司选手驻地,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比赛中,公司参赛员工沉着应对,稳中求进,奋力拼搏。变电运维赵劲维同志夺得“变电运行值班员”竞赛项目三等奖。通过此次比赛,公司参赛员工查找到自身的差距,为下一阶段技能提升找到突破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