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团队在行业“大数据分析劳动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www.scol.com.cn  (2017-11-01 15:1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沈润夏)10月27日,四川省电力公司首届“点亮数据、放飞梦想”大数据分析决赛圆满闭幕,凉山供电公司参赛作品《基于大数据的运检项目资金完成率路径分析模型》在激烈的角逐中杀出重围,从参加决赛的35项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省公司二等奖。

本次竞赛从选题准备到参赛获奖共历时七个多月,期间课题组夜以继日、四易其稿,最终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所有成员的不懈努力下,参赛作品突出重围,一路从凉山公司内部评审冲入省公司决赛并获得专家评委的肯定。此次攻坚战的旗开得胜,是公司横向联动、纵向贯通打出的一套重视数据管理、勇于开拓创新的“组合拳”。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未来的创新之路依旧任重而道远。梦圆省公司大数据舞台后,运检项目课题组将进一步深入挖掘数据成果的创新价值,继续将“十六字工作法”融入未来的项目管理实践中,精益求精、再接再厉,为凉山公司的降本增效、管理提升再添新亮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