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清明节”各项保电工作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0:5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游德政)4月1日至4月5日,凉山电网在“清明节”期间最大负荷94.33万千瓦,日均供电量1534.11万千瓦·时,环比增加2.38%,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且可靠供电。截止4月5日8点30分,凉山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历时87个小时的“清明节”保电工作任务。

前期,该公司制定了《凉山公司2017年“清明”期间保电方案》,结合实际运行分析电网薄弱点,制定《2017年“清明节”保电预案》并进行实战演练。节日期间,经该公司周密部署各单位、部门及县供电公司,合理安排和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坚持领导带班,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在精心部署和统筹安排下,最终圆满完成“清明节”期间各项保电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