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昌县供电公司完成“桑葚樱桃节”保电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0:5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宏伟 蔡世勇 樊琦)4月6日22:30分,在德昌县攀西绵阳南山国际学校,随着题为“莺莺桑果美、同醉樱桃林”的2017四川省花(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德昌桑椹樱桃畅享季活动大型晚会在美轮美奂的舞台上落下帷幕,国网德昌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四川省生态旅游节暨德昌桑葚樱桃节”保电工作任务。晚会由四川省林业厅主办和德昌县承办。

从该公司获悉,开幕式前,为确保晚会可靠用电,该公司总经理任利伟、副总经理端木张震深入现场督导督查晚会各项保电工作。

19:30分,晚会正式开幕。动听的歌曲,阿娜多姿的舞蹈,赢得了中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现场,由德昌公司组织、身着国网蓝的50名员工方阵,异常醒目。员工以饱满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国网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悉了现场嘉宾的高度赞许。

该公司表示,自接到县委政府保电通知后,为确保此次保电活动万无一失,公司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成立了现场保电小组,全线巡视涉及供电的屯城II线,及时消缺;安排20余名运维抢修人员驻守晚会现场,蹲守南山中学箱变、南山印象施工变及南山中学3个保电点的配电设备和线路;敷设低压电缆2200余米,安装了3台低压电缆分支箱;增加备用电源,备足备品备件。为晚会配备应急强光照明灯2个,并从凉山供电公司借调了一台发电车,以第一时间应对突发事件和防止外破事件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