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供电公司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09:4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薛湘秋 邓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员工的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切实抓好公司与县检察院开展的检企共建工作,努力从源头上遏制腐败。近日,越西县供电公司邀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汪正祥、县检察院反贪局局长肖桂元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讲座。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关键岗位及班组长5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讲座中,汪正祥、肖桂元分别介绍了当前电力行业职务犯罪呈现的特点,结合当前严峻的反腐败形势,从如何正确看待腐败,怎样预防和遏制腐败,到如何抓好反腐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同时,从自己多年的办案经验出发,以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件件让人深思的教训告诉员工,一定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时刻敲响警钟,慎用手中权力,守住道德底线,算好人生的“七笔帐”。

通过此次预防职务犯罪讲座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员工党风廉政教育,增强了员工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化了员工对职务犯罪的认识,提高了依法履职和防控廉政风险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