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供电公司完成文化旅游节保电工作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09:28: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王金媛 刘志明 卢波)3月29日23时,由国网宁南县供电公司华弹供电所负责的“三月三”旅游文化节开幕式迎宾文艺演出保电工作任务,以零失误圆满完成。

宁南县“三月三”旅游文化节,是以文化繁荣带动旅游发展的一项重大活动。为确保整个文化节期间的安全可靠地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组织召开保电工作会,成立保电领导小组。景星供电所负责互动篝火晚会、凯地里拉温泉康养保电工作;各部门倾力配合,看现场、做预案、查设备、巡线路、清隐患,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文化节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做好车辆物资的应急准备和突发事件应急队伍的保障工作;安排保电小组对文化节会场用电负荷反复核实,全程值守,布置应急发电机,明确用电操作要点,操作程序。

本次文化节,公司多措并举,负责人全程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全面督导检查临时设备、应急电源、应急照明、夜间观景灯等多项内容,全力保障文化节供用电,并圆满完成保电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