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供电公司:供电所创新服务初见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09:5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田应升)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国网宁南县供电公司于2016年12月26日在竹寿供电所创建“竹寿供电所-重要客户群”微信群,利用微信作为勾通平台,搭建了供电所与重要客户之间的信息互动,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目前,该群已有重要客户28名,该客户群任务是通知重要客户线路检修停电计划、营销办理业务知识等,既提高了“优质服务”管理,又得到了各个部门及村社管理人对电力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在乡、村、社负责人的大力支持,竹寿供电所顺利完成辖区内的线路通道清理工作。期间,通过微群里用户信息通知,及时处理了缺陷3处和隐患3处,保障了电网供电质量和安全运行,并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电”专项工作。

从该公司获悉,目前各项“春安大检查”专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