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供电公司:电力点亮哈洛窝村 精准扶贫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0:1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江发东 罗琪维)“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哈洛窝村全体村民向你们表示深深感谢……”。3月8日上午,雷波县松树乡哈洛窝村支部书记来的国网雷波县供电公司,感谢电力员工帮助解决该村113户村民集中安置房的用电难题。

据悉,2月初,公司得知哈洛窝村在开展精准脱贫实施异地搬迁集中安置新建房屋用电困难,当即组织运维检修部、马颈子供电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到该村进行实地勘查,详细掌握新建房屋用电需求,制定详细的集中安置点的供电方案。为了早日解决该村113户村民的用电难题,雷波公司随即组织施工人员进场进行施工。

截止3月7日,经过公司电力员工连续20多天的奋战,共新组立杆塔28基,迁移杆塔25基,整改10千伏及以下的线路4.67千米,彻底解决了该村113户村民的用电难题,为该村村民在“三八妇女节”送上了一份厚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