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0:1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徐天跃)日古村丘陵山区,交通不便,共有贫困人口46户、203人,是省级的贫困村。3月10日,国网木里县供电公司精准扶贫负责人任永详,驻村第一书记刘永军、央青深入公司定点扶贫博科乡日古村和干海子村,开展结对扶贫帮扶活动,并为贫困村民送上公司的祝福和慰问。

前期,公司多次走访村委会和当地贫困村民,详细了解了该村扶贫资金筹集、农业产业链发展、家庭生活状况、用电方面的需求,在了解子女上学、村民贫困原因及脱贫意愿等情况后,搜集、建立了“一户一卡”档案资料。

“自从供电公司与我们村结成对口帮扶后,就真真切切地想我们所想,为我们解决了好多实实在在的问题,全体村民都感谢供电公司得很,有你们的帮助,我们村离脱贫就越来越近了哦!”日古村村支部书记杨银才高兴地说。

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电网建设,提升供电质量。在利用行业优势、搞好地方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有力助推动农村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使贫困村民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梦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