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德县供电公司:开展春检预试工作 对设备全面“体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0:1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谢元弟)为保证电网安全高效运行,3月9日,国网喜德县供电公司变电站春季检修预试工作在35千伏尼波变电站拉开帷幕,对喜德公司变电站一、二次设备进行全面“体检”。

为保障春季检修预试工作的顺利完成,喜德公司严格制订了检修预试方案、现场施工“三措”书,提前编制完善工作计划任务书及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制定并学习各类事故应急预案,层层落实责任,保障施工安全。

在春检工作中,提前召开电网停电检修计划平衡会,输、变、配统一配合行动,杜绝重复停电作业,全面展开检修工作。

根据春检工作安排,喜德公司将相继对电网所辖8座35kV变电站开展春检预试工作,为实现年度供电可靠打好先锋仗,为农民春耕生产和迎峰度夏保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整个春检工作将按计划于4月中旬全面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